jjj珂🍼

好心疼我的小贝啊😭😭😭 其实表面上大大咧咧的人 并不一定真的那么洒脱

装疯还卖傻:

小李那个问答最让我愣住的是那个“你对不起我”,如果没有经历过被人辜负和伤害,应该不会有这种感悟吧。一直觉得小李是很心大能看得开的人,但看得开不见得就不会受伤,或许就像他说的,遇见不开心的事不去想,找人去玩就会忘了,但事实上这只是一种麻木疗法。然而即便这样他还觉得“你对不起我”是一句很难讲出口的话,也许以他的性格觉得去苛责他人/寻求怜悯是件很难启齿的事情吧,这样的人太要强反而会自苦。
以前看小李自由散漫的生活方式还会觉得那是他随性自在保持自我的体现,但看着他说“谈恋爱费时间”“现在很累”却觉得或许这个小男孩比我们想的要深刻的多。放肆张扬的小男孩终是学会了感怀,或许就像那首歌里唱的:其实我真的很怀旧,而且也很痛。

评论

热度(10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